sy

晓星尘/师青玄/金光瑶中心
来吧双玄的刀狠狠地向这里捅!
头像授权@EnD_Dick
  1.  138

     

    [晓薛/曦瑶]戚风(3)

    ABO设定雷者避。

    捋了一遍大纲,初定一共30章,番外看心情。
    捋完觉得前途路漫漫,我不想写了怎么办…可是,可是…自己捋的大纲跪着也要写完…
    路漫漫其修远兮,我们慢慢补天坑…
    很想和人私信聊闲天啊,使劲暗示。



    3
    金光瑶坐进车中,和司机说了地点,便拿出手机拨打电话。刚响了一声,那边就火烧火燎的接通了。
    “少爷。”苏涉的声音在那边响起,语气中满是敬意。
    “苏涉,我想问什么,你大概知道。”金光瑶看着窗外,模棱两可的说出这句话。
    “是,是…按您的吩咐,陈董办公室里的窃听器是我提前带人卸掉的。”
    苏涉接话显然很熟练。听得出金光瑶现在大概是因为旁人在场,不方便说话,那便由他来说。
    “薛洋…先生正好给他留了一口气,没有出人命。他手中的纸介资料我们就地销毁了。电脑经过黑客的破解把查到的资料从终端消除,也没有其他U盘考据的记录。不会再透露出去半分。”
    金光瑶点头,道:“结果呢?”
    “陈董因为…动用非法途径获取信息和受贿而关进了监狱里。他手下的那批黑客有一部分也进了监狱,一部分给了封口费后,自愿加入金氏的企业为您所用。”
    金光瑶看着车窗外的景色快速略过,最后在一家气派的酒店前缓缓将停。他单手搭在车门上,微不可察的叹了一口气。
    “少爷?”
    “你做的很好,苏涉。”金光瑶的语气仍是那样带着笑意,但脸上是明显的一股疲态。这样不该出现在他脸上的表情,让人不知他此时在想什么。
    “是,只要是为了少爷,我做什么都是应该的。”苏涉表完衷心,也该挂断通话了,“那么少爷,我要说的就是这些了。我会像以前一样让电话局将通话记录删除的。”
    金光瑶挂断电话,放进贴身的口袋里。打开车门迈出车身,由阴影移向阳光下的那一瞬间中,脸上便又是换作一副灵动笑意。



    “大哥二哥,尝尝这茶味道怎么样?我特意托人才买到的这些,珍贵得很。”
    当然,茶里为你们准备的抑制剂也是特意托人才买到的。
    金光瑶笑眯眯的敬完茶,便垂手待两位义兄开启话题,倒是显得颇为乖顺有礼。
    只是这已经溢满整间屋子的两股信息素,却是让他心中微微一动。幸好今天是吃了过量的抑制剂,不然在如此稀有和纯正的Alpha信息素面前,只怕是没办法脱身。
    “不错,是上品。”聂明玦看了一眼金光瑶,说道。
    这位大哥的脾气秉性便是有一说一有二说二,从不夸大或贬小。看来一开始的关卡是过了的,而且茶入了他的喉,金光瑶心下不由松了一口气。
    “辛苦阿瑶了。我们三人这么多年没见,却还让你这样费心,我心里难免有些过意不去。”
    蓝曦臣笑着开口,带着些许与生俱来的温润。金光瑶笑着将茶递给他:“看看,二哥你这是说的什么话啊?我们兄弟之间有什么过意不过意的?”
    蓝曦臣回他一笑,看都不看便接过茶盏,淡淡嗅闻,又是展颜:“果真是好茶。”
    茶入了两人的喉,金光瑶明显察觉到这个单间内的空气味道淡了许多。心道这个药品真是好用,如果在世面上推广开来,肯定又能大赚上一笔。

    眼下社会中的Alpha和Omega所用的抑制剂是不同的。
    Alpha因为没有固定的发情期,只会随着Omega的发情而通过信息素交缠发情。再加上体质又比其他两个性别强上许多,所以Alpha抑制剂是留存在针管中的注射液,不能入口,也因为含有一种奇特的味道而无法做成药片。
    而Omega的抑制剂种类就很多了。基本上分为药片和喷雾两个种类。喷雾一般要比药片贵上许多倍,所以也算是一种偏向大众的奢侈品。
    金光瑶现在手中颗粒状的Alpha抑制剂却能溶于水中,口服入体,无色无味,效用极快。Alpha群体又在性别中占多数,无疑是一座他人未曾发掘的大金山,摇钱树。


    金光瑶正想着,蓝曦臣的一番开口将他拉回了神。
    “我听说最近西北很乱,大哥在那里怎样?”
    聂明玦哼了一声,道:“那些人见到Omega就失去理性,竟然去强制标记!他们是真的知道如果标记成结后的Omega再同他人去成结,已经成结过的Alpha和Omega会同样生不如死,重则死亡。真是明知故犯,为了一时的爽快连命都不要了!这种人真是愧被生为Alpha!”
    金光瑶听完他口中的叙述,顿觉有些奇怪。便尝试开口:“这种自杀式的行为,为何会出现这么多次?但凡能思考权衡一下利弊,便能知道这是损人不利己的行为啊。”
    “有人说,这是某个组织的活动…”蓝曦臣这次开口,语气里有些不确定,“我想,会不会是什么宗教一类的?”
    “宗教?强制标记Omega的一个Alpha宗教?”金光瑶觉得这个解释太过牵强。
    “关于这个,我也不是很清楚。”蓝曦臣踌躇。
    聂明玦接口:“总之这起案子很受社会关注,我也不能容忍这样的人逍遥法外。”
    他说着,余光中瞥了一眼金光瑶。金光瑶感觉到他的目光,却不作声,拿起餐具来为两位兄长摆放。
    话题有结束的趋势,依旧是蓝曦臣打的圆场:“我们在这里讨论估计也说不出什么来。大哥你难得回来,我们开始动筷吧,再不吃,菜就要凉了。”
    聂明玦和金光瑶自然是给他面子的,便也断了这个话题,开始吃起饭菜来。


    席间,聂明玦喝了很多酒,不能开车了。蓝曦臣想要送他,不过被回绝。没有办法,只得给聂怀桑打的电话,让他来接自己家的大哥回去。
    见聂明玦被聂怀桑接走了,金光瑶揉揉眉心,脸上的表情都放松了一分。
    他也陪大哥喝了不少酒,头有些发痛了。这么一看,只有蓝曦臣滴酒未沾。
    蓝曦臣见他这个样子,关切问道:“阿瑶,你还能自己回去吗?要不要我载你回家?”
    金光瑶摆了摆手:“没关系的,我有司机,给他打一个电话就可以。不必麻烦二哥了。”
    “刚刚你和我说你我之间没有什么过意,现在又说麻烦?”蓝曦臣嘴角噙着笑,“还是我来送你吧,你和我家又是同个方向,我来当一次你的司机如何?”
    金光瑶被他的态度暖了一下心头,便点了点头,不再推辞了。

    从酒店出来后,已经快要傍晚了。落日的余晖如片片轻纱,与幕布一般的晚霞接触。这一轻一重、一浅一淡间的交融倒煞是好看。
    吹来的第一缕晚风让金光瑶醒了酒,颇有闲情逸致的观赏起天边的景色来。
    蓝曦臣发动完车,有些好笑的敲了敲车窗,示意让金光瑶上车。
    金光瑶回笑,轻车熟路的打开副驾驶位置的车门坐了进去。他刚戴好安全带,便闻到一股清新的竹香从蓝曦臣身上飘过来,让他脑子不禁突然有些混乱。
    Alpha抑制剂好像效用时间和Omega抑制剂不同,确实只有几个小时。
    金光瑶无奈笑着叹了口气,再一次庆幸自己的抑制剂吃得足够。

    一路上两人有说有笑,回忆着在学时的情形。正在半路上,忽然蓝曦臣的电话响起了。单调的手机铃声听起来像急切的催促,蓝曦臣靠在路边停了车,接通电话。
    “喂?是叔叔吗?”蓝景仪的声音传过来,显然是非常着急,“快点来救我们一下吧,叔叔!”
    “景仪,你怎么了?慢慢说…发生什么事了?”
    金光瑶显然很好奇,向蓝曦臣的方向凑了一下身。蓝曦臣没有避嫌,反而将电话举到两人中间,和金光瑶一同凑到手机边。金光瑶能在这咫尺的距离中清楚闻到那股温和的竹香。
    “叔叔,不知道怎么回事…”不知为何,蓝景仪的声音中开始伴有一些喘息的味道。

    “没想到金凌会在这时候觉醒,而且还是Omega,我和思追快撑不住了!”

     

    魔道祖师曦瑶蓝曦臣金光瑶晓薛晓星尘薛洋

    评论(12)
    热度(138)
  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